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淡绿色的梦

男女生之间存在真正的友谊吗?或许....  
                     ——题记      我向往青春,向往长大,喜欢收藏身边的点点滴滴。我收藏友谊,收藏哥哥、姐姐梦的笑,收藏叔叔、阿姨的快乐的身影……前不久,我还收藏了自己一个淡绿色的梦。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都做在音乐教室里听老师滔滔不绝地谈着贝多芬。而你却只顾玩着一本很精致的带锁的硬皮小本子。淡绿色的硬皮小本子。淡绿色的封面、淡绿色的信纸,都是清清淡淡的绿色,好像春天的新芽一般。  
    “给我看看行吗?”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问,也许是那本子那清爽的绿色吸引了我。  
    “行呀!就不知道你能不能打开这本子。”你抬起头来善意地一笑。  
    “哼,你小看人!”我一把夺过本子,拿起钥匙拨弄起来。我只差点把钥匙弄断,也没有打开这本子。气的我吹胡子瞪眼却又豪无办法。  
    “什么时候打开了,这本子就归你了。”  
     就这样,这个淡绿色的梦拉开了序幕..  
     几天后,我打开了这本淡绿色的本子,并写了好多坏话后,还给了你,狡猾地想着你生气的样子。没想到,却接到了你的回信,也是写在淡绿色的充满诗意的信纸上。信很短,充其量只能说是纸条,但我很感动。其实我真的想有一个知心朋友。  


又给你回信后,我看到你那异样的眼神,很亲切。接着信一封接着一封来。尽管我们同在一个教室,但我喜欢在信中倾吐自己的一切,总觉得这样才不觉的别扭。  
    几天后,一为同学偷看了我们的信。老师过来询问时,我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我把这本友谊的“结晶”给老师看。老师漫不经心地翻了翻,好久没说一句话,但我分明从他眼里看到了责备。我不想让老师误解。忍痛让这淡绿色的梦化为了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渐行渐远的八月
       在逆境中成长
       春天的故事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我毕业了
       童年的歌
       鹿门寺游记
       橙子的香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孩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银白色的梦
    金色的烛光
    那一抹绿色旋律
    金色的友情
    银色的枫叶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散发绿色力量
    银白色的绝望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紫色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