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梦想就像天上的星星,遥远而闪亮;梦想就像辽阔的海洋,令人神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大律师。

我最爱看的电视剧当数《律政新人王》了。 最让人佩服的是其中一位主人公辛万军因为阻止别人在酒吧里贩卖毒品,却被警察认定他是毒贩,当时一切证供对他十分不利,正当大家感到绝望时,一位大律师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起官司。这位大律师凭着他那优秀的法律素养,面对着控方词,不慌不忙,一一推翻了证供,帮辛万军洗脱了罪名,当场无罪释放。每当看到电视上的律师站在庄严、神圣的法庭上侃侃而谈的时候,我就会被他的机智、雄辩而叹服,不由得又坚定了自己的梦想。

假如我成为了一名大律师,我一定以正义为重,帮助别人,我要像孙悟空一样,生就一双火眼金睛,分清是非,伸张正义。假如我成为了大律师,我一定要接一些别人不敢接的高难度案件,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本人比较喜欢别人称我为王大状,所以既然是大状,就要像东方不败那样,所向披靡。假如我成为了大律师,我一定要赢得光明正大,让我的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当听说我们中国律师团出国阻止圆明圆文物被拍卖的时候,我又为他们的爱国精神而感到骄傲。在社会中有一些企业,拖欠民工的工资,害得他们有家不能回,痛哭流涕,如果我长大成为了律师,我一定手握正义之剑,维护法律的尊严。

但它毕竟还是梦想,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律师,不仅需要精通各国的法律,而且也要知晓各国的人文、历史,并且还要具备扎实的文化知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使梦想成为现实。为维护法律尊严而奋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茧成蝶
       擦亮窗
       最爱你的人
       男人,丈夫,父亲
       我爱读书
       露沁魂,雨润心
       放弃还是坚持
       清晨,日头刚刚升起
       原来,我们都是天使
       知心朋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让梦想起航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所有梦想都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