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国庆节假期见闻


国庆节假期见闻

         每一个假期都是令人期待的;每一个假期都是令人难忘的;每一个假期都是值得回味的;每一个假期都是丰富多彩的;每一个假期都是奇妙的。盼望已久的假期一到,真是让人倍感轻松,恨不得让书包飞到空中让他自取灭亡,恨不得将书本撕成两半,以解心头之‘闷’,开学这么长时间了,总觉得像念经,呆呆的。

       十月一日,有一个无法忘记的国庆黄金周,这次我在家中的电视中得知了嫦娥二号将于今年十月一日十八时五十九分五十七秒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十九时整起飞,当我亲眼目睹了中国的航空伟业的时候,我又想起了嫦娥一号,它已经申请了十多项专利,而且还有八十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这个嫦娥二号应该会更好,因为时代在进步。我还听说了,中国的钓鱼岛事见。——钓鱼岛,全称“钓鱼台群岛”,倭人称其为“尖阁列岛”。钓鱼岛群岛由钓鱼岛、黄尾岛、赤尾岛、南小岛、北小岛、大南小岛、大北小岛和飞濑岛等岛屿组成,总面积约七平方公里。它位于东经123°——124°34′,北纬25°4′——26°。

       想一想中国的历史,想一想中国的现在,中国表面上虽然很弱,但如果今天的主席向称霸世界的话,中国还是可以做到的,只是现在的主席想的只是和平而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破茧成蝶
       擦亮窗
       最爱你的人
       男人,丈夫,父亲
       我爱读书
       露沁魂,雨润心
       放弃还是坚持
       清晨,日头刚刚升起
       原来,我们都是天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国庆节有感
    国庆,回忆
    国庆七天“悲”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节有感
    国庆阅兵
    国庆随想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国庆见闻
    我的国庆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