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痛


 当你伤害了别人后,会在他们的心灵中留下痕迹。这样就好比用刀子刺向某人的身体,虽然可以再拔出来,可是刀痕却永远地留在了那里。       --------题记  
“你们班太差劲了!关键时候给我出乱子,第一排都走成斜线了。”这是样教官对我们说的最后一句话。  
  回忆起这几天的训练我不禁感到惋惜,我本应可以当作美好回忆的三天军训就这样在伤心和 委屈中结束了。  
  当我穿着整洁的军装加入浩浩荡荡的队伍,看着路边的车辆为我们让路时,我感到自己仿佛成了一位真正的军人。怀着自信与憧憬的心情,我踏入了训练场。第二天的体能训练比第一天更苦更累。回来时腿都酸了,但是却多了一番乐趣,休息之余我们和教官一起唱歌,一起放炮,一起摔跤,这时的教官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童心未泯的孩子。
  可是第三天,我对杨教官所有好印象都统统消失了、不见了。  
  走齐步是这次军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可是我偏偏走不好,因为我站在第一排第一列,所以教官总是叫我第一名,“第一名个傻蛋。”教官气呼呼地骂道。没事的,再来一遍你一定行,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第一名你怎么走的?傻蛋一个。”教官又呲牙咧嘴地骂道,唉,走个路怎么这么难呀……就这样走了两三遍我的动作仍然不对,教官终于忍不住了向我这边走过来:“你到底怎么走的呀?傻蛋。”  
  杨教官从我身边走过,他定没有看到我眼角微微泛起的波澜,天空阴沉沉的,一股湿气袭来鼻尖湿湿的,我感到杨教官的眼睛是那样的空虚,面孔变得如此陌生,他那些缺点也全部浮现到我的眼前。  
  最后的最后,教官们把我们送到后操场,然后领着他的战友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甜蜜的回忆
       为了遗忘而微笑
       初一(3)班,咱班
       模糊的记忆
       感受爱,学会爱
       战胜孤独
       我迷上了网络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离别的前夕
    那个特别的他
    那一次我尝到了离别的滋味
    擦拭眼角的晶莹,在特别的时
    离别的痛苦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坚强而又特别的我
    离别的错过
    一次特别的报告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