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加油


  春风从湖面上走过,留下浅浅涟漪;阳光从云层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间飘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从人生这条时而平坦,时而崎岖的道路上走过,留下的是对自己喝彩的声响。为自己鼓劲,采摘成功的果实。  
  有人说,缺少了为自己鼓劲,生活就像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有苍白和阴晦;缺少了为自己鼓劲,生活就像一枝严重缺氧的花朵 ,少了妩媚,少了生机;缺少了为自己鼓劲,人生就如同游子艰辛的跋涉,带着那东方的鱼肚白,携着密密的星辰回家。  

  人生的道路多荆棘,每当我想要放弃,我总握紧拳头,“加油,你一定行!”在考场上,我为自己鼓劲,完成了一篇篇清秀华丽的文章;我为自己鼓劲,使每一次的成绩都出类拔萃;我为自己鼓劲,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同学们的刮目相看。  
  在初三紧张忙碌的日子里,我为自己鼓劲,放下了心爱的篮球,精彩的电视连续剧,还有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以及星期日那温暖的床……  
  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水消逝,干涸不了整条河流。在我们面对失败时,为自己鼓劲,探寻成功的钥匙,在我们喜获成功时,也要为自己鼓劲,去感觉生活全新意境!  
  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鼓劲吧!它犹如大海中的航标让你不再徘徊;它犹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让你忘记忧伤;它犹如一股清泉让你重拾坚强。  
  让我们的青春在为自己鼓劲中飞扬,让飞扬的青春在鼓劲中长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人生的坐标
       班主任笑了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那一瞬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