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寻找人生的坐标


  如果说,生活是一个花园,那么,我就是花园中的一只蜜蜂,在寻找一朵属于自己的花朵;如果说,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中的一叶小舟,在寻找自己的方向;如果说生活是一个荒岛,那么,我便是里面的一个人,等待生的希望……  
  因为寻找,李时珍踏遍全国的大部分土地,向路人请教,大量的翻阅前世的书籍,甚至是以身尝百草的味道,以身试毒,最终给人们留下了万世受用的《本草纲目》。  

  迷迷茫茫,不知何去何从,我现在正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该走那一边?我自小就没有什么对自己太大的愿望,就是到了初中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理想,有属于自己的努力方向。而我,总是迷迷茫茫的生活过每一天,从不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过,突然自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我是否也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一下,难道我的初中就这样迷迷茫茫的过去吗?  
  也许自己也会有万般的无奈吧,理想,对于我来说,又是多么的遥远。可是我就不能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吗?我自己回答自己“可以的。”  
  自小,家里的姐姐和妈妈就比较多病,而且身体又比较弱,我又要读书,爸爸去外面打工赚钱,家里病倒的姐姐和妈妈就没有人照顾,我为此而十分地担心过。可是担心又有什么用呢?为此,我很小就有过这样的理想,当一名有实力,能干的护士。将来妈妈,姐姐病了,有好的照顾,也许就不用那么多的病了吧!可是,我没有为此而努力过一分一秒。我真的能这么的出息吗?我真的能坚持到底吗?小学时,我只是吧它当作是一个幼稚的想法,可是到了初中,我不禁为我之前想法而感到有些懊悔。  
  今天的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就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坚持。我为什么就不能像凯伦凯勒一样呢?她自小就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主任笑了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那一瞬间
       老师我依然谢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寻找那红楼一梦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隐形眼镜寻找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