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班主任笑了


  记得在小学里,班主任很严厉,甚至非常严厉,我动不动就被她拉到办公室批评一顿。现在不一样了,上了初中的我,却常常看见班主任黄老师的笑脸。  
  初中,的确不能和小学比。小学里,老师把我们当成孩子,初中里,老师却把我们当成朋友,甚至还可以让我们把她当成姐姐。  
  记得刚入学时,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常常到不了中上游。中等学生在小学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可我偏偏在这个上不上,下不下的位置上。进入初中后,我就最怕像小学时那样被老师忽视,便努力向拔尖生靠拢,结果还是差一点。但是,老师看见了我的努力,笑了,常常鼓励我,我不会再被忽视了,我好高兴啊!  
  期中考试后,班主任黄老师一直在关注我,也在努力让我发挥潜能。终于,我从中下跳进了中上,老师又笑了,我好开心啊!  
  去年,在圣诞节前几天,黄老师感冒了,我可真是十分担心。在文艺汇演前的越野跑比赛中,我拉着老师那双手,老师的手冰冷冰冷的,再看看老师的脸有些暗黄,几乎没有血色。我第一次感受到老师工作的辛苦。老师摸着我的手,边笑边说说:“你的手真暖!”我冲老师笑了笑,说:“我的手倒不是很暖,只是老师的手太冰了。”  
  圣诞节那天早上,我来到学校,老师办公室是开着的,老师却不在那里,我偷偷的把塞有字条的一双手套当作礼物,送给了老师,放在了她的办公室抽屉里,正纳闷老师在哪儿?怎么就不见她了?后来才知道老师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了。那天,我一直在惦记中度过。  
  老师终于到校了。她打开抽屉,取出了手套,并看见了纸条上的祝福,上课时老师瞅着我,笑了,我心里甜滋滋的。  
  黄老师,你的工作太辛苦了,戴一双手套,保护好自己那双冰冷的手吧!我心里这么想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那一瞬间
       老师我依然谢你
       从语文中走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去班主任家做客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师中挚友——至我初二班主任
    我的秃顶班主任
    班主任
    新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
    我心中的班主任
    班主任老师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