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童年的记忆总是美好的、快乐的。在我小时候,做的每件事都能笑料百出,可能是因为人小、幼稚的原因吧,也可能是因为本小姐招人爱的缘故吧。现在,我就看在咱们关系不错的份上,把我的童年趣事告诉你们,不准外传哦,绝密!  
  小时候的我,是个绝对的淘气小鬼,我会学着《天龙八部》,用“打狗棒”法打死邻居家里的猫,而致使自己承担“巨额”债款,有时我会羡慕小朋友的爷爷给他们那么多钱,而找他们的爷爷要零花钱;我还会因为好奇心,而去摆弄剪刀,使自己的眼皮遭受了飞来横祸,甚至我会表演“吞钱”,而差点赔上小命,我还会……
  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是学着电视上的人玩“憋气”,就是把头放进水里,不呼吸,看可以憋多长时间。我傻呵呵地学着电视上的人,费劲地端来一盆水,连气还没喘匀呢,就把头伸进水里,毕竟人小,肺活量不大,刚进去就受不了了,结果呛了一鼻子水,从水里出来之后,简直就是个水孩子,满头满脸的水,鼻子还酸酸的,这辈子我都记得那滋味,用三个字来概括形容一下吧:“难受啊!”  
  别看我平常眼睛总溜溜的转,好像挺有心计,其实傻得透顶,那外表的机灵只是我的伪装罢了,别看我平常眼睛总溜溜的转,好像挺有心计,其实傻得透顶,那外表的机灵只是我的伪装罢了我干得最傻的事是为小狗“修剪发型”。那天爸妈出门了,我自己在家玩,看见小狗露露的毛长得很长了,都把眼睛挡住了,我便突发奇想,想给它修关照毛发,还想把它剪成兔子型,使拿了剪刀,抓住小狗,抱在怀里给它剪,本来蛮可爱的狗被我剪成了“尼姑”。我正在修剪耳朵上的毛,想让它从外观上变得长一些,却不小心剪到了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加油
       寻找人生的坐标
       班主任笑了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