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我想评论一下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二十天的寒假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就要来临。在这个寒假里,有似星星的趣事铭记在我心中,抹不抹不掉。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事就是和表哥一起放爆竹。  
  其实,我几年前还不敢放。而是在九岁那年,大部分像我一样大的小孩都玩起爆竹来,我不能落后,自已壮壮胆子,开始放起来。放了挺好玩,所以每到寒假我最喜欢放爆竹。  
  寒假的一天,我来到表哥家。刚一到他家,表哥就在门口等着我,他拉着我来到他家后院里。我一看,惊呆了。他家院子里的田地里,有一个用泥巴做的军人打仗的基地,旁边还还挖了一个小池塘,里面加满了水,水里还有一个小潜水艇,陆地上还有坦克、飞机和小人。表哥对我说,我们要用各种爆竹来炸它们,直到它们全军覆灭为止。我们先炸陆地上的。我们先用普通的爆竹来炸它们。炸了十来分钟,才倒了两三个,看来这种爆竹的杀伤力不强。我们又换了一种威力强点的来炸它们,一下子就能炸它个五六个,看来郊果是好的,但是太慢了。我们只好拿出了我们的王牌武器“火导弹”。我们把它放在地上,一点火“火导弹”就飞了出去。只听“啪”的一声,它们就炸倒了一大堆小人,就连坦克都炸得飞起来了。我们只发了五大发,陆地上的小兵全部炸倒了。接下来要炸水里的,潜水艇更是不一般,我们才发了一发“鱼雷炮”,潜水艇就炸坏了,我们胜利了。  
  寒假就在我们的欢呼声中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春天的魅力
       我爱葵花
       舍不得的家乡
       烟雨中的等待
       心灵的脚步
       风雨中的父爱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
       四季之歌
       梅花的灵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
    我们班里趣事多
    寒假的收获
    寒假记事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我们班的趣事多
    寒假中,最让我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