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发现身边的美


  大自然的美,存于你,存于我,存于天地万物--"只要你懂得欣赏,什么都可以成为艺术。"是的,发现的灵动点激了美的焕发。美,是寻常的,又是难得的。有时,她会不经常的出现在你的面前;有时,他却需要你用心去捕捉。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的确,美无处不在,但是这些美却需要人们去发现。
  俄国文学家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一个人,他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是啊!一个人的美,他不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内心。一个美的心灵,要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只有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下去,才是完善的美。
  以前,我对美的认识并不是很多,那时,我以为一个人长得好看就是美。但是,有一件事却改变了我对美的看法。    
  记得那是我十岁那年 。有一天,我在空地上踢足球。突然,我发现有两个过路人在背后对我指手划脚,还小声嘀咕说:"瞧,他多胖,这么小就这么胖,不知道长大会变成什么样?"说着,他俩走开了。我听了,心里不是滋味,想:胖就胖呗,有什么奇怪的,天下又不止我一个人胖。但是,他俩的话又提醒了我,对啊!要是我就这么胖下去的话,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    
  晚上,我问在上中学的堂姐 :"我是不是很丑?人家都说我胖,没形象,天下的人似乎都瞧不起胖的人,觉得胖就很丑。"堂姐耐心地说:"怎么会呢?人长得胖了并不一定丑,一个人的美来自于内心,你要为自己的理想好好奋斗下去,以后多锻练身体,少吃零食,我相信你一定能减肥的。还有,你要记住,美,它永远来自内心,行动是它的表现。"简短的几句话,像刀刻一样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信心。    
  我要告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口
       父亲的爱
       听雨
       我和童年有个约会
       感恩的心
       班级是个大家庭
       飞舞的蒲公英
       我们是朋友
       乡村的夜晚
       心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身边的好老师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