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童年有个约会


  童年,转眼间就与我擦肩而过,而青春正向我招手。回顾那神话般的童年时光,总是有些依依不舍。
  童年,像金色的朝阳,是许多人所向往的。幼儿行动不便,青年杂念太多,唯有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我也很向往童年,有人憧憬未来,我也一样,但我更喜欢怀念已经逝去的童年,怀念童年的我,怀念童年的感觉。
  童年的我手中拿着冰激凌,贪婪地舔着的感觉是多么地美好;童年的我在水中游泳,嬉戏的感觉是多么地奇妙;童年的我看着墙上一张张精心制作的“作品”,感觉是多么的神圣……而现在,这些只能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度过一次童年,所以我和童年定下了一条约定: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不快乐的时候,童年必须出手相“救”,用快乐拯救我,用无忧无虑拯救我,用它独有的美丽、美好、奇妙、神圣来拯救我。我相信,总有一天,童年会回到我的身边。
  在童年这段难忘的日子里,有妈妈的关心,爸爸的呵护,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疼爱,也有许多朋友,说不完的情谊,道不尽的乐趣。童年的时光是那么美好,但美好的时光也总是非常短暂。童年在我心目中比金钱还珍贵,因为它是初生的太阳,是美好的象征。
  我和童年的约定是谁都改变不了的,因为这个约定饱和了一个孩子似泯而又未泯的心。
  我和童年有个约,童年和我有个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
       班级是个大家庭
       飞舞的蒲公英
       我们是朋友
       乡村的夜晚
       心声
       走近世博会
       绿色世博会
       世博会交响曲
       展望2010上海世博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童年真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