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暑假里发生的事令我经历了很多,这些经历让我慢慢成长,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天我上完钢琴辅导班回家,妈妈来电说她有事很忙,不来接我了,让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家。天气很热,我并没有抱怨,因为我自由了。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先去逛街。我走进一家小饰品店,里面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有挂在包包上的小挂件;有扎头发的发绳发卡;有
挂在手机的手机链,各式各样的都有。
我经过一个摆放艺术品的货架旁,被上面的一架精美的水晶钢琴的模型吸引住了,我不禁用手去摸了一下,用手指轻轻按了一下钢琴键,突然,钢琴的一个脚断了,
钢琴失去平衡,斜着掉在旁边。这时,我吓呆了,偷偷看了一下标价,是288元,我心里一算,我身边才100多元钱,怎么也不够赔呀。我脑子里全是
店员要我赔钱而我没有的景象,眼前变得模糊,差点要哭了。
这时,有店员发现了,向我走来,见钢琴坏了,就和我说弄坏东西要照价赔偿的。虽然她态度不算太坏,声音也不是大嗓门,我听了还是有点害怕,不敢抬头看她。
我只听着她在不停地重复刚才的话,意思就是要我赔偿,而且还有几个其他店员也围了上来。

过一会儿,我缓过神来,我说我会赔的。我慢慢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轻轻碰一下怎么会坏呢?于是我反复回忆着,突然一个画面在我大脑里闪过,我碰那钢琴的时候,
好像先看到那条钢琴的腿本来就是断的,所以轻轻一碰就会倒下。我又反面回忆,我终于确定那架钢琴模型本来就是坏的,我只是轻轻碰一下就倒下了,这个不能怪我。

于是我和店员理论,妈妈扯大了嗓门和他们驳辩,店员根本不相信我,我不赔钱他们就是不让我走。

最后,我只能向妈妈求助,妈妈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同寻常的搬家
       没有翅膀的飞翔
       一件怀念的事
       萌发
       给母亲的一封信
       太阳的山
       我的好友
       就要离开板房生活了
       我生命中的风向标
       感悟生日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暑假,2011年版
    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忆暑假生活
    暑假赏江南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故事
    暑假横店二日游
    暑假中的感受
    我们“窝”里发生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