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窝”里发生的故事

           我们“窝”里发生的故事 
      山东省微山县夏镇一中西校七年级二班 种致远 
   “哎呀,俺的娘啊!今天学校卫生大检查,赶紧把宿舍打扫打扫,速度要快!”a君人未到声音先到了。听到了这个消息,大家做出了n个反应:b君、c君 、d君正吃着方便面,差一点噎死;“学习狂”e君正看book,book从手中滑落,砸到脚上,一秒中后,才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f君 正在洗衣服,差一点栽到盆里;g君 正在打电话,电话掉在地上,话筒差一点“归西”;h君 一听这个消息, 眼珠子一转,拿着篮球飞快的逃跑了. 
   当大家作完一系列的动作后,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扫脏行动”,但是也不免会有一些小小的“战争”:“oh,my god,我的脚咯你的脚了!”、“拜托,这是我的拖把作文人网 ,请自觉一点!”、“这是我的地盘,必须有我做主!”…… 
   look!a君手拿扫帚,施展“刮地式屠龙刀法”,凡是被“屠”过的地方都一尘不染;b君、c君 和d君手握拖把,施展“乾坤大挪移”,质量好,速度快;e君、f君 和g君 手缠抹布,在墙壁上使用施展“飞檐走壁式化骨尘绵掌”,不一会儿,墙壁光洁一新。 
   这场为期20分钟的“扫脏行动”圆满结束,下面是a君的演讲:“同——志们,我们今天的‘扫脏行动’圆满结束,大家鼓掌!” 


    谁知,传来的不是鼓掌声,而是一阵呻吟声。原来h君 已经回来了,他正被两个人压着,两个人扭着耳朵,两个人审问着:“靠,我们干的要酸背痛的,你却玩去了,你今天无论如何也要买吃的来弥补你的过错!” 
   哈!这就是我们整天充满欢笑的“窝”!     
                       指导老师 陈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ihopeicanbeateacher
       在痛苦的悔恨里我没有流泪
       有个男孩想变瘦
       老爸教我学电脑
       我的同学们
       寂寞的谎言
       心爱的土豆
       梦游天庭
       人文桐乡
       有惊无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