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开学典礼的感想


  开学典礼的感想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我们来到三十五中这个大家庭中,已有一个多月了。今天,我们聚集在月坛体育场,举行了2010-2011年度的开学典礼。这中间的两个环节令我十分震惊。一个是新高一学生的军训表演,另一个是获得“校长奖”的两名同学的事迹。
    先来说说军训表演吧,新高一的同学们身穿迷彩服,戴着军帽,像军人一样挺拔。表演开始了,他们大声喊着“一二三四”的口号声跑上场,脚步声在地板上显得格外整齐。当听到教官的口令“向右看齐”时,他们微弯双腿,小碎步向自己右边的同学看齐。紧凑的声音格外好听。这时,我想到了我们军训时的不足。在“向右看齐”时,有的同学低头向下看,给人一种不自信的感觉;有的同学脚步不紧凑,给人一种懒散的感觉;还有的同学只顾着做动作,却并未关注自己这排的排面到底齐不齐。现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人家的排面齐,动作快而齐。真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啊。他们还表演了武术,喊的口号声也特别齐。这时,我才注意到,高一同学们穿的衣服都是长袖,他们难道不热吗?当然热啦,同学们脸上的汗珠替我做了回答。这让我更对他们刮目相看了。其实,他们训练的时间也不算太长,只有八天。能练到这样的程度,我自然是钦佩的不得了。于是,我在心中埋下一颗小小的种子,等到高一军训时,我一定要做得比他们更好。
    再来说说获得“校长奖”同学的事迹吧。他们在美国贴在墙上的世界地图上发现中国那一部分有错误。于是径直找到了校长,将地图改正过来。爱国心每人都有,但这两位同学的勇气实在值得我们学习。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军训演讲稿
       为梦想插上翅膀
       星期天去钓鱼
       腾飞快照
       我最想做的事
       浮泛
       “坏” 聊聊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第一次赏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初三,开学第一天
    开学趣事
    开学第一天
    开学之际
    开学典礼感想
    开学心记
    开学了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开学了……
    开学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