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军训演讲稿


金秋九月,如歌如画,伴随着它的到来,六天短暂而充实的军训即将结束了。在这期间,我们努力奋斗、挥洒汗水;我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我们积极进取,争做最好。操场上,一个个笔直的身影,一组组整齐的队列,迎着骄阳,进行着训练。大滴的汗珠从脸颊上滑落,我们却依然纹丝不动,“一二三四”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像一首气势磅礴的赞歌!这期间,我们的辛勤付出让教官感到满意,让老师觉得欣慰,让自己收获了坚韧不拔和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好品质。在此,我谨代表初一年级所有受训同学向精心教导,吃苦耐劳的老师、教官和校领导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这次训练不仅让我们收获了优秀的品质,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获得了真挚的友谊。记得是在军训的第三天,班里的同学忘了带水,带了两瓶水的同学便纷纷拿出自己富余的水送给她,其他的人也分头去找老师,想给她帮忙。这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带来的关怀的力量就这样在我们之中蔓延开来,让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温暖。
休息时,大家的活动更是多种多样:有的站在“好人好事粘贴板” 前,仔细阅读着上面的内容,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有的围成一圈,做着简单却总能带来快乐的游戏;还有的挂在单杠上,一会儿翻到上面,一会儿又开始倒立,向同伴们炫耀着自己的才能。教官那幽默风趣的语言,干净利落的动作一次次地在我们的脑海中回闪,想着想着,不知又被谁那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吸引了过去。
军训中,一点一滴,一分一秒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快乐,有自豪,有温暖,有喜悦,有成就。我相信,这次军训将成为我们所有人永生难忘的记忆。我们一定会把这些好品质,好习惯贯彻到生活中去,做一名“军人”,做一名优秀的三十五中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梦想插上翅膀
       星期天去钓鱼
       腾飞快照
       我最想做的事
       浮泛
       “坏” 聊聊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第一次赏雪
       我的农讯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