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戴眼镜的苦恼


 戴眼镜的苦恼
我是个喜欢看书的孩子,没事时手里就捧着一本书不停的看,走路看,躺着看,灯光暗时也看,久而久之,我从三年级开始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看远处的东西就模糊,后来去医院一检查,说得了假性近视,得吃药,滴眼药水和眼药膏,特别是还得戴一副矫正治疗眼睛。
假性近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它为我带来了不少苦恼,因为妈妈很反对我戴眼镜,她总叫我少戴,她说女孩子戴起眼镜不好看,像个小老太婆,而且还可能会影响眼窝凹陷等发育不好。可是妈妈不了解我的痛苦,尤其是我每天要滴的眼药膏,它会让瞳孔放大,若不戴眼镜,近处的东西的在我看来只是白茫茫一片。出门时还得再戴一副太阳眼镜,因为眼睛怕光。
假性近视对我来说,还真是件麻烦事呢。因为要看东西,所以眼镜时时刻刻要带在身边,而我又常常忘记,以致闹出不少笑话。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她让我去药店买双黄连口服液,我一路小跑到药店,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发觉我没带治疗眼镜,“没事,不戴眼镜也能看见。”自我安慰似的说了一句,找来找去,最后终于发现了一盒类似于口服液的,就买回家一看,尽然是“小儿化痰止咳口服液”就因为这个,我还被妈妈狠狠骂了一顿。
以上的这些苦恼,我想,只有那些和我一样在治疗期的人才能明白。
同学们,请保护好你们的心灵之窗,不要等戴上眼镜时,就后悔莫及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的感想
       我的军训演讲稿
       为梦想插上翅膀
       星期天去钓鱼
       腾飞快照
       我最想做的事
       浮泛
       “坏” 聊聊
       假文盲
       这一次,我醒悟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隐形眼镜寻找记
    眼镜一家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