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五岁的天空

十五岁的天空  
告别了初一,我进入了另外一个忙碌的世界。紧张的学习节怕催促着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必须讲究速度的完成每一件事,每一天总是在两个地方之间来回徘徊,学校、家里。  
努力学习——十五岁的任务  
课程密密麻麻,上完了学校的课,就要马上赶到补习班继续提高,加强,练习堆积如小山,这本做完了,却还有下一本,下一本。各个老师都抱着整叠整叠的试卷在教室进进出出,对到每一个分数,我们习惯了用平常心对待。初二是重要的一个转折阶段,我们必须下尽功夫努力学好,连黑板上的名言都变成了“同学们,好好学习啊!”笔尖一次次地在本子上,书上,试卷上滑过,似乎为我们记录下奋斗的点点滴滴,也在告诫着我们,现在如果不努力点,换来的将会是一生的悔恨。  
勇往直前——十五岁的信念  
我们总是在题海中遨游,遇到的难题不计其数,有时候,为了一道题所有人都忘记了回家吃饭。难题,难题,总是难题,它们几乎把我们折磨得伤痕累累,疲惫不堪。但累终归累,题还是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去完成。也许,每个人都是为了心中那个隐藏了很久的目标或理想在做着无代价且艰难的的付出,十五岁,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也有着共同的期许,勇往直前,成了十五岁的我们在攻克无数难关时共同拥有的信念。十五岁,我与朋友携手共进。  
放飞希望——十五岁的向往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无数努力,多少个莘莘学子的艰难奋斗,他们都在共同谱写着生命的乐章,奏响着生命的乐曲,歌唱着生命的勇气。他们,都创造了新的奇迹,刷新了记录,他们渴望放飞自己的梦想,他们向往那么一片蔚蓝的天空,他们希望自己的未来会是美丽的,丰富的,有意义的。他们就是我们,我们就是辛辛学子,为了放飞新的希望,我们会朝自己向往的那个地方前进。永不言弃的永远是我们!  
十五岁的天空,有时阳光灿烂,繁星满天,有时却也乌云密布,毫无光芒。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务
       老师,我想对你说(转载)
       我心目中的家乡
       the sea(转载)
       我读懂了人生(转载)
       教师节
       绿之赞
       泡沫般的理由
       那一刻,我好幸福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十五从军征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15岁的最后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