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心情(转载)

春天的心情  
春天像是一位花姑娘,展开双手,拥抱大地,使万物复苏。  春天像是一位慈祥的妈妈,温柔美丽,奉献母爱,使儿女们得到无私的保护。  春天像是一杯美酒,幽香诱人,陶醉人心,使人迷恋其中。  
————题记  
春天的心情,绿色般的爱,轻柔的风吹着我那凌乱的头发,像是一面空中飘的旗子,情不自禁的赞美能使万物复苏的春天,真想找一处风景看一看。  
随着自己的感慨,出来散步,无心的来到了一处风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脚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机勃勃,令人叹息生灵,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则会有更幽深的意境。  
我不由自主的买了一双登山鞋,随着人群登上了这座麒麟山。这山路很陡,我故意走的慢点,脱离上面的队伍,独自欣赏,若不是山势过高,我想,人们到上面来避暑到是一种享受。  
山上的气温要比地面上的相差很多,很凉爽,如果,这山上有一条泉眼就好了,不仅可以喝到自然山泉,还可以消除身上的热意,其实真正的放松就是要有好的心情,这山中的景色不仅能让你心情愉快,有能让你放下平日的忧伤,也许这就是你寻找人生快乐的途径吧  
无意间我在地上发现了山提溜,记得小的时候爷爷经常带我到山上去采,我拾起这小巧玲珑的山提溜,不禁摘下一朵,放在嘴里品尝,可惜,没有小的时候吃的甜,但是能再吃到这东西也很不容易。我坐在山路的石台阶上,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忽然间好静好静,我望着那树阴,幽灵般的神秘,密密麻麻,千疮百孔。此时有点佩服这颗树了,它为什么就这么自在呢?不!它也有任务,春天给它的是春天的任务,春天命令它要枝叶茂盛的开放,夏天则要命令它叶茂成阴,秋天命令它落叶飘零,冬天命令它与雪花相伴。  


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气扑面而来,我随着它传播的路线找到了一种我从没见过的山野花,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拖地板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彼岸花念
       致未来的我
       天上的太阳
       命运
       乡村教师
       一颗流星的故事(转载)
       可爱的小男孩
       8858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