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把幸福告诉你


我把幸福告诉你
我和你慢悠悠的走在广场上,争执着我们是否拥有幸福,你还是那么固执,不愿轻易的相信我,我说:“我要把幸福告诉你。”
晨风吹拂着午后的广场,我们手拉手逛着,讨论幸福里我们的距离。忽看到一家三口在一边放风筝,三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那孩子沉浸在哪温馨的气氛中,还不是叫道:“高点,再高点。”我似乎被这种现象感染了,下意识地转头看了看身旁的你,你心不在焉地望着周围的一切,手中撕着一片树叶。我拍拍你的肩,想要和你分享眼前的幸福。你看了看哪一家三口,疑惑的问我:“他们,怎么了啊?”我对你说:“你不觉得他们周围有一股暖流,让人不忍心去打破,这就是幸福啊!”“幸福……”你重复了一遍,似乎还是感觉很遥远吧。
你说你常常仰望天空,望着那打多大多的云卷卷,你是习惯了,一味的往上看,而忘记了,在离我们最近最近的人间,还有幸福吧。
你是不愿意相信你认为离我们很远的幸福,就只是这么简单,而你却还以为遥远吧,走在广场上,你一直沉默着,是还在思考哪一家三口让人留恋的感觉吧!
我把你拉到一边,你又不自觉地看了看天空,皱了皱眉头,拨了拨手指,一脸的苦恼,我把两个食指放在你的嘴角边,你就这么生硬的笑了一下,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对幸福感那么陌生啊,你的身边,你的父母,不会不给予你幸福的,只是你不愿意这么轻易的相信这就是幸福罢了。
我告诉你:“要用一颗认真体味幸福的心去观察你的生活,就像……”
我和你一起聊起了我们的小学,聊起了幸福。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之旅
       军训记
       我的第一次
       让世界充满爱
       永恒的爱
       中学生活
       人性的脆弱及坚强
       孝顺父母两三事
       枫叶精灵(一)
       山猫和妮妮的故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