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快乐之旅


我的快乐之旅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快乐的旅行,有的人在名胜古迹旅行,而有的人却在书中旅行,我的旅行似乎和别人的不同,我在象棋中旅行。
暑假中的一天,我邀请了几个小伙伴到我家来走象棋,裁判则是我的大伯,因为他象棋下的非常好,所以,我都是向他学习象棋的。
比赛终于开始了,对手是一个象棋比我下的好的人。我们各自先守好“家门”,然后,开始了进攻,我先设下“陷阱”,让他上当,结果让我大失所望,连连被对手吃了好几个“大将”因为我设的“陷阱”是有风险的,如果不成功,就会失去很多“大将”,我一下子就被吃了两员“大将”,这下让我非常失望,但我还是继续走,结果,我有想出了一个办法,先让对手吃我一子,然后,我用另一子吃掉他两子,这太划算了,我的计划开始执行,结果让我十分的高兴,对手真的中计了,哈哈,使我的心情,从失望又转到了兴奋了,就在我高兴的同时,对手的一步,让我寸步难行,他下的这一步太妙了,这让我不知所措。我想了好久才看到,我可以先将他一下,这时从上面飞下一员“大将”,把我的炮吃了,原来,对手也设下了陷阱。在一旁做裁判的大伯说:“下棋要眼睛亮,不能盲目的下,有时候一子下错,就会步步都错。”结果我这一局输了。
小伙伴们回家后,我向大伯学习了重要的几步,给我讲解, 下的好处。大伯去吃饭的时候,我没去吃,我有精心的和自己下了一局,按照刚才,对手的下法。结果,真的能赢,看来,我还是要认真的学习机步,这样才能轻松的打败小伙伴。
这次的象棋旅行和以往的不太相同,这是我收获最大的一次,尽管,我输给了小伙伴,但是通过我大伯的教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记
       我的第一次
       让世界充满爱
       永恒的爱
       中学生活
       人性的脆弱及坚强
       孝顺父母两三事
       枫叶精灵(一)
       山猫和妮妮的故事
       读《桃花心木》有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痛苦并快乐着
    教室里的快乐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