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自然也有尊严吗?

大自然也有尊严吗?  
  大自然,这位人类友好的朋友,却在朋友家里哭丧着脸,这是怎么了?他依旧是哭,哭出滔滔的洪水,哭出了心中埋藏已久的委屈。  
  我也应该有尊严,有着像人类一样的尊严!”他愤愤地说。而他曾经过几千年风霜吹打的脸显得更加苍老、破碎不堪。  
            枯藤老树昏鸦  
  “呀—呀—”一只乌鸦在天空盘旋了几圈,最终无可奈何地落回那摇摇欲坠的巢穴,树枝一阵微颤,老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这贫瘠的黄土地已经突兀着许多矮矮的树桩,一圈圈幽深的年龄记载着这些曾经属于它们的青春和历史。乌鸦又飞到一个树桩上,它似乎在想着什么:这里曾经有过美好,但人类最终没有听进大自然的哀求,残酷地带来了斧头和猎枪……于是,孤独的乌鸦的身影在夕阳里站成了一排雕塑,永远的。  
            小桥流水人家  
  这里曾经有过碧绿的水池,如今它去了哪儿?没有人回答,只听见大自然在痛苦地呻吟。是的,他最纯净的泪水—河流不再流淌,能不伤心吗?小桥像一只孤单欲坠的风筝,在风中飘摇不停。原来它最亲密的朋友流水得了“疾病”,“心跳”越来越慢了。流水的痛苦并没有得到人们的同情,他们早早地离开了,这里只留下些许的回忆。大自然伤心又难过:曾经真心对待人类这么多年,无论他们索取多少都毫无怨言,可没想到最后自己竟落得如此下场,更不要提尊严了。  
            古道西风瘦马  
  一阵古时的西风,卷起漫天的黄沙,古道上烟雾弥漫,沙土肆虐。一匹瘦骨嶙峋的老马正在荒无人烟的古道上吃力前行。它在找什么也许在寻觅青草,可这里早已没有了绿色的痕迹了;也许在回忆过去:人们把它和许多伙伴赶到这世外的“桃源”,草肥水美,它们一点都不讲客气,风卷残云仅仅很短一段时间……想到这儿,老马难过地摇了摇头,沙粒像飞起的鞭梢猛烈地抽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晒太阳
       社会实践体会
       海,真美
       “石板”烧烤
       让阳光停留在指尖
       痛心的母爱
       班上的“老鼠”
       一路与写作同行
       窗外的风景(征文)
       我拥有一个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