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署名为爱的信封(一)

那是一个寒冷,并且带有一丝孤单与落寞的雪夜,一个可怜的小女孩诞生了。当她的爸爸妈妈看到她时,眼里的那份失望与厌恶,仿佛让这个小女孩并没有像别的孩子那样哭,她只是纯粹的用一种与她不符的眼神呆呆的望着,那种呆滞的眼神,并没有引起爸爸妈妈对她的怜爱,反而更多的是一种厌恶,一种从心里面油然而生的厌恶,这个女孩的外婆也在这,她打破了这个令人讨厌的气氛。  
  “孩子还没起名字,我给她起一个吧!就叫李可然吧!”“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孩子她妈,都想要一个男孩!这个女孩生下来就是一种错误,无论如何我是绝对不会承认她的!”一直唉声叹气的的爸爸说话了!风呼呼的刮着,仿佛在诉说命运的不公与残酷。“唔唔————,我的命怎么这么苦!生个女儿,以后还让我怎么活?!”那个女孩一直没有哭,躺在摇篮里,好像在聆听着爸爸妈妈对她的不满。其实,她又能做什么呢?她只是一个孩子,没有选择出生的权利与自由,她只能默默接受这一切的一切。  
  “你们都不要她,我要!以后别想让她喊你们一声爸爸妈妈!天底下,哪有这么狠心的父母!”说完孩子的外婆抱起摇篮里的小女孩,走了出去,窗外的雪还在飘着,这种洁白的雪与这个城市搭配的极不协调,好像是亵渎了雪的纯洁与典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也有尊严吗?
       晒太阳
       社会实践体会
       海,真美
       “石板”烧烤
       让阳光停留在指尖
       痛心的母爱
       班上的“老鼠”
       一路与写作同行
       窗外的风景(征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因为爱,所以爱
    为爱挺直(转载)
    为爱歌唱
    名为忧伤
    因为爱,所以隐藏(转载)
    为爱守侯的泪落无痕
    因为爱他
    因为爱你,所以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