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吃煎牛肉

晚上,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吃煎牛肉,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终于可以吃到令我垂涎三尺的煎牛肉了。  
   我们一家来到鑫源大排挡,刚走进门,我赶忙喊:“叔叔,来盘煎牛肉,再来一碗朝鲜冷面!”爸爸补充到:“再来两碗朝鲜拌饭和一瓶燕京啤酒!”叔叔说:“好嘞!先请坐,马上就好!”一会儿,叔叔把煎锅里挤上油连同酒精炉一块端上来,点火以后,又端来满满一盘牛肉片。油开了,爸爸挟起牛肉片下锅,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忙活起来。肉在锅里嗞啦嗞啦地响,爸爸把肉翻了个个儿,一会儿一股肉香味迎面扑来,馋得我直流口水,眼巴巴的看着牛肉,心里那个急呀!爸爸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说:“快吃吧!牛肉熟了!”我急忙挟了一块放进嘴里,“哎呦!烫死我了!” 竟然没吃出什么味道来。妈妈说:“小馋猫,慢点吃,细嚼慢咽容易消化,这样才能品出牛肉的香味来。”我细细地品尝起来,牛肉又嫩又鲜,真可谓人间第一美味佳肴啊!我吃了一碟又一碟,爸爸妈妈看了我的样子,都给我夹肉,他们只吃洋葱和辣椒。我突然计上心来说:“哎呀!这肉太咸啦!”爸爸妈妈赶忙挟起一块放进嘴里边吃边说:“不咸,不咸,正好吃!”“你们再尝尝!” 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地吃着牛肉,我开心地笑啦!爸爸妈妈也会心地笑着说:“孩子长大了,懂事了!”  
   煎牛肉好吃,一家人幸福开心,真是一次难忘的晚餐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远的星空(转载)
       14岁,加油
       人生
       第一次看家
       回家过年
       尽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别了!我的奶奶
       童趣3
       爱心之旅
       看,山的那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