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遥远的星空(转载)

遥远的星空,有我许多许多的梦想,曾多次我许下了一次一次得诺言和愿望,如今我长大了,却时常仰望天空,那里有我的梦想,我的执着,我的念想,甚至是我的一切。  
  盛夏的夜晚,天上繁星点点,那遥远的星空便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常听儿时的故事,时时幻想,奶奶说的那些神话,“牛郎织女”、“女娲补天”……那些遥远的天空神话。曾拿着古诗书,一本正经的在树下学着诗人大声的朗读,也不厌其烦的摇着头,直到累得脖子都酸了才肯罢休,我吱吱哇哇得读,引得大人们不停笑,我以为他们是因为我的“才华”渲染了他们,便笑呵呵得满意点头。我抬头仰望天,看着那些闪闪发光的小金豆们,大喊:“我要一双翅膀……”还没等星星们开口,就遭到了一些小狗的“谩骂”,吓了我一大跳,急忙蹿进屋去,再也不敢大声叫嚷。  
  现在,我又一次的对着星空释怀,已忘却了一切,我倾诉着我的一切。星星闪烁着清幽的光辉,宛如一颗颗冰冷的宝石,镶嵌在黎明苍白的前额上,给人一种温暖,一种享受,不曾温暖的心刹时变得幸福十分。  
  坐在院子里,满院子的花香,我陶醉在心中。宁静的夏天,就连空气也宁静了许多,轻轻哼一首小曲“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都有些思念……。”  
  我离开院子,躺在床上,他们伴我进入梦乡,梦到了我的童年,我的朋友,我的未来……遥远的星空带来了我许多梦,许多的幸福,还有开心的微笑,我喜欢灿烂的夜晚,喜欢梦幻得夜空,喜欢美妙得夏天。  
  夜已深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4岁,加油
       人生
       第一次看家
       回家过年
       尽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别了!我的奶奶
       童趣3
       爱心之旅
       看,山的那边
       品味读书的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夜幕的星星
    最闪亮的星星
    就此破碎的星空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童年的星,亮晶晶
    在那遥远的天边
    永恒的友谊永远的朋友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