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不是小说(转载)

青春不是小说  
  我看到你心满意足的抓起一套青春校园小说,然后拖着我去收银处付款。而你付出的钱足够我订阅整整半年的《青年文摘》(青年文摘,每月两刊,定远半年的价钱是四十八元)。而且据我所知,我们的八下的语文教科书的价钱亦不过十五元四角八而已。我很疑惑的再一次问你为什么不看列夫·托尔斯泰或是卡夫卡的作品,你说你不懂;我又问你为什么不看看鲁迅、老舍的作品,你很正义的告诉我说那个叫土气。  
  接着你告诉我说你好像成为树立的那个女主角,虽然看起来像极了丑小鸭,虽然总是很倒霉,但是却可以遇到帅气的某某集团的继承人,从一群贵族小姐中脱颖而出,成为他的真爱。  
  听到这里,我深深地望了她一眼,发现她正不可自拔的沉浸在美好的幻想里,我有一种眩晕的错觉,我很是担忧地吐出一句:“你确认你没发烧吗?”  
  她顿时睁眼怒视,一脸的不可置信,然后很是惋惜地叹了口气,道:“你这个不可理喻的没心没肺的家伙是不会懂哒。跟你说了也是白说。“  
  嗯?我?不可理喻?你说我不可理喻?  
  我连忙拽着她,把他安顿在一石凳上。  
  “唉,好吧,我暂时承认我可能真的确实是个有一点点儿没心没肺的家伙吧。可是什么叫不可理喻啊?我说的绝对是真的,只是你说的你的那个幻想幻想的也太幻想了……”我略显悲哀的望着她、  
  “我很郑重的告诉你,我说的那个幻想才是真正的所谓老土。剧情老套,已经n遍上映,还一边一边的火起来。嗯……举个例子吧。你去年不是很迷那部《一起来看流星雨》吗?我告诉你哦,那个剧情真的让我又撞墙冲动。太俗了,俗得令人发指啊!唉,只是让我不明白的是,还是有那么多像你一样的自称‘富有少女情怀’的女生们看得热血沸腾啊,巴不得自己就是女主角。”  
  我看见她在一旁兴奋地翻着那套书,很无奈的看了她一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报答的爱
       给藤野先生一封信
       初中
       新编《愚公移山》
       寒假,快乐相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