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法报答的爱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让我无以忘怀。母爱,对于我来说,是无法报答的。  
  当我遇到困难或迷茫时,是母亲用她那博大的胸怀,一次次包容着我,宽容着我,让我一次次感动。  
  2007年,我家买了一台电脑,一到放假时,我就当起了电脑的“门卫。”其中有一个游戏叫“连连看”的,有段时间非常痴迷,每天不玩玩,都难以寝食。最后,是妈妈耐心、细心地教导,我才戒掉这一坏习惯。  
  可是转眼到了2009年12月13日,有同学告诉我说,“qq农场”这个游戏很好玩,特别有趣。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通了我的qq空间。本来,我想只是在休息的时候去玩一玩,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这一玩,就上了瘾。最后把它删去时,又觉得不放心,又重新开通了它。从此以后,无法自拔,以至于天天不“偷一下菜”心里总是觉得放心不下。直到2010年的某一天,天气和今天(2010年3月6日)是一样的,飘着雪花。看到父母正在看电视,我便把电脑打开,点出进入我的“qq农场”,然后像往常一样“收菜”、“偷菜”,然后再“卖菜”、“买菜。”接着再点击“我的牧场”“收动物、”“偷动物”;“卖动物”和“买动物。”“‘收菜’、‘偷菜,’ ‘收动物、’‘偷动物’有意思吧!”我随即回了个“有意思!”刚说完这句话感觉不对,怎么会有人呢?刚一回头。呀?是妈妈,遭了,刚才这一切全被妈妈发现了,这可怎么办呀?没想到 ,妈妈非常尊重我,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对我说出游戏对我们中学生的害处。我对妈妈的细心而又耐心 地讲解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让我真真切切地明白了游戏的害处。于是,我在心中立了一个“?,”“!。”……  
  是母亲用她那无私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母亲对我的爱,是我无法回报的!  
  母亲用她那宽容的心包容了我弱小懵懂的心;用无私的爱融化了我年少的任性;用一个母亲最宽广的胸怀为我的青春撑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藤野先生一封信
       初中
       新编《愚公移山》
       寒假,快乐相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无法想象的结果
    无法阻止的脚步
    拿什么报答你我的表哥
    荒废了的青春无法弥补
    你无法忘却的背影
    无法忘记的星期天
    那口钟我无法忘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