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荒废了的青春无法弥补

  一  

 
  央,回来。  

 
  我不管你从前是否怎样,在我的印象里,你还是那个爱和我谈天笑地的女孩,或许我能等你;3年,我们还可以游山玩水,一起去吃麻辣烫,一起去吃臭豆腐。而现在,你呢?在哪里?我真不敢想象,隔着一堵厚厚的墙,里面的你,见不到灿烂的阳光,哦,不,你说你不喜欢阳光,那么,见不到璀璨的星空,没有自由,只有一把枷锁牢靠住你的左脚,乱蓬蓬的头发与黑暗将你本来秀丽的面目遮住了,穿着囚服而不是超短连衣裙,这样的你,会快乐么?你后悔了么?  

 
  二  

 
  我记得最初的你,是开学的第一天晚自习,你就做在我的旁边,当时我偷偷瞄了你的侧脸,很漂亮。再看看你的穿着,朴素呐。当你发现我在望你时,你也丝毫不害羞的朝我微笑,然后侧过脸来对我说:“这学校好小!”我看到你脸上满挂着厌倦,我不语,因为这个学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下课了,你让我很意外的拉住了我的手,忿忿的数落着这个学校的不是。因此,我们就这样认识了,你渐渐把你从前的事告诉了我。然后我成了你最亲密的朋友,准确的说,你整天粘着我,整天听你倾诉你的故事。恩,我在听,我有认真听。因为从来没有那么一个人像你这样信任我,愿意把所有的一切都告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寂寞
       家中小事
       爱在心灵深处
       无关的,更动人
       关于自己
       我们错过了,错就错吧
       my friend is……
       文化故事
       loveのring
       落红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风吹逝了的夏季
    忘却了的曾经
    写给所有累了的人
    触动了的心灵
    忘不了的第一次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给不了的幸福
    远去了的夏
    到不了的远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