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平安夜,有你,真好。

平安夜,一个被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一个让我们觉得特别的日子,承载着如此多人的祈盼,又揽住了如此多人的希望,在西方的这一天里是最隆重的节日的前夕,是即将迈入新的年度的最后的时刻,在我们东方,它的意义也是非同一般,总是透露出如此那般的重要。  
平安夜的平安果。  
平安夜大家都要吃苹果,传说中是取了“苹果”二字“苹”的同音“平”即平安的意思。平安夜的平安果虽然只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苹果,却夹杂着许多不同的情怀。有的有心人,会向二十四个不同的人索取每人索取一枚一角钱的硬币,用来买下一颗两块四的平安果,然后亲手送给自己最惦念、最希望他/她平安的人。  
还记得高中时候,为了获取那所谓的二十四个不同的人的祝福,还要请他们各自在自己的硬币上面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姓氏。真的是可爱的不得了,通常都在二十四号平安夜的午后,大家捧着那二十四个硬币,很自豪的跑到学校对面的礼品店里挑选自己钟意的果子,然后就是等待着夜幕的降临,只要是一入夜,那便成了平安果的天下,各式各样、各色各异的果子,被大家抓在手里,藏在身后,放在盒中,悄悄的送到心上人的面前,然后轻轻地道上一声“圣诞快乐”或者“merry christmas”,接着就是甜甜的微笑,还有无尽的满足与开怀了。  
平安夜的晚会。  
平安夜的时候依旧要上那该死的晚自习,可恶的三节晚自习可谓是寂寞难耐,尤其是在平安夜的时候上晚自习,简直就成了一种浪费生命的罪魁祸首,同学们抱怨、狂叫、不满、发泄……于是乎,老师心软了,准许大家在第三节自习的时候搞一个小型的晚会。  
静……欢呼、雀跃、呐喊。这些都不足以表达出我们对老师的感激,对老师的敬爱。老师自然作为嘉宾出场,而我们这些所谓的主人,则会用手中仅有的一些简单材料来打扮一下我们的没有丝毫圣诞气息的班级。当第三节自习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班级出奇的寂静,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代人眼中的中国
       你是一个合格的上海人吗?
       my report card
       记忆中的那片风景
       同桌。
       给老师的第一封信
       北京的春天
       它不只是郁金香
       春游
       我的信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夜,诉一份爱恋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那夜,那月,那人
    那一夜,懊悔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夜,夜色
    夜,思念
    夏夜,思念
    雪夜,花开
    那夜,有雪陪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