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远的杰克逊

暑假的一天里,我正在上网查阅资料。突然,一个网页弹出了桌面,上面写着:让我们怀念迈克尔杰克逊!我很好奇,便点击了一下。我一看,哇!这迈克尔杰克逊长的真奇怪,我被他那古怪的样子吓得魂飞魄散。我马上关闭了这个网页。但是,这几天的电视新闻却接二连三报道了他。我也无奈的看了一下。啊,天哪!这舞蹈是平常人能跳的吗?这歌也太好听了吧!我很好奇,于是再次打开了那个网页,上面写着:5岁出道,8岁成名,10岁出唱片,共发表了468首歌曲。职业不仅是歌手,还有舞者,演员,导演,企业家,慈善家……多有成就感,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  
  后来,我更加了解他的内心。他几乎没有童年:5岁,本应该是与小伙伴一起玩耍,玩累了,就回到温暖的家去休息。可他却与众不同。因为要演出,所以要不停地练习。有时候太忙了,连饭也吃不上。练不好了,他的父亲就会像疯子似的虐待他。杰克逊也曾经说过:“父亲剥夺了我的童年,我恨他;但我也要感谢他,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舞台是他的第二个家,他从来没有过过生日,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不能去看电影,不能去公园玩耍……正因为这样,他才如此痛爱小朋友。他建造了一座梦幻庄园,里面有小朋友们喜爱的一切:电影院,游乐园,运动场,还有城堡似的住宅。他经常邀请小朋友们到庄园里玩耍,而且还为他们免费开放。他关照孩子们的时间比站在舞台上的时间还要长,而他的钱,也几乎都捐给了慈善机构。他以爱的方式,回报了他那不幸的童年。  
  迈克尔杰克逊多么有爱心!因此我崇拜他,也因他那不幸的童年而同情他!杰克逊,在天堂里尽情地欢歌舞蹈吧,你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安夜,有你,真好。
       三代人眼中的中国
       你是一个合格的上海人吗?
       my report card
       记忆中的那片风景
       同桌。
       给老师的第一封信
       北京的春天
       它不只是郁金香
       春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在那遥远的天边
    永恒的友谊永远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