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信念

据传说,居里夫人写过一篇《我的信念》,其实我也不是不知道,不过,也正是因为知道才这么写。我一直在想,这么一篇废话会不会也被某个充满正义感不表面不容得一粒沙的朋友拿出来说“这也算作文?”不用别人评论,我自己也承认——这的确是篇不具逻辑的杂碎。  
  我一直这么问自己,尹朝阳你有必要这么得瑟么?自己随便写,不发到网上或者别发在小荷里,想写什么写什么,说的更痛快多好,但是细一琢磨,我这个人的确不是那种思想境界过高,看事物过透的人,觉得自己写没什么意思吧,觉得发到网上也许能凑巧被人理解吧。以前自己确实是理不清原因,不过现在倒是明白了,一概而过。  
  真的,要在网上谁谁跟我说谁谁或谁谁家又怎样了,虽然表面上应付的挺好,实际上根本不信,即便是真的,放在网上也让我觉得可信度太低。即便如此,我觉得我还是比较贪迷聊天室,在里面耗过的时间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究竟有多少,虽然聊着许多不切实际的话题,但是很舒服,就好像没有什么烦恼压力有时间让我去品味,不对不对,其中的原因很难说清楚。我那天猜想,是不是很多人都曾经喜欢甚至是留恋过聊天室?这样说只能说明我是闲的,没错,我确实没什么事可作,所以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要是我看见别人写这篇文章,看到这里,我肯定立马关了,还得饶一句:“什么东西,垃圾”。没事,你说呗,我也听不见,看不着。虽然脸皮是厚了那么一点,不过那也介于网络上,现实里还真是让我矛盾,甚至有点无奈,然后又学着伟人的样子叫自己觉醒,然后又萎篓,不怕人笑话,我以前的确没怎么好好学过,也不是吹,我脑子也的确够好。更不是自嘲,即使这样,打算好好学了,也开始改过了,还是学不好的不自在,原因我清楚——信念不坚定。没有不可动摇的意志。  
  想想看,我跟自己说,以后少上小荷,努力学习。结果:  
  大脑跟我说,你不上小荷作文水平会下降,上小荷也是学习。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懂事的女孩
       我的自传
       我的班主任
       忍耐是一种美
       小树在生长
       《述说天空》第一章
       《述说天空》第二章
       《述说天空》第三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