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游

春游  
  今天,我们学校要去白象湾春游,我兴奋极了。一大早,7点都还没到,我就已经到学校了。可校车还没来,我们只得等着。  
  终于,校车来了,我们排着队进了校车,车上的导游是个年轻的阿姨,路上,她一直陪我们聊天,还鼓励我们唱歌,随着一路上的歌声与笑声,我们终于来到了 目的地——白象湾。  
  我们白象湾的第一站是看马戏。第一场是狗熊的表演,这只狗熊可听话了,它从出场到退场竟都是同两只脚走路的。接下来是小猴子骑单车、老虎跳火圈,空中飞人等,每场表演都精彩急了,同学们不停地鼓掌、欢呼,还有不少人都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表演结束之后,我们都意犹未尽得走出了马戏场。  
  紧接着是自由活动,我们去了“型象馆”,那里的大象都是假的,但都会动,还会发出叫声,看起来非常逼真。“型象馆”的外面是“空中弹跳”,我看着其他人都在高空中弹跳,还不时翻跟头,发出尖叫声,就也忍不住去玩了。刚开始弹的时候我还不觉得害怕,没想到那人把我越弹越高,最后把手一松,我就弹到十几米高的地方去了,而且还转了一个180度的圈子,我吓的双眼紧闭,双手把绳子抓的紧紧的,但我没敢大声喊出救命,天啊,这太刺激了!同学们都在下面看的目瞪口呆,有的还发出尖叫声,看起来比我还害怕。终于,那个工作人员把我从绳子上解了下来,男同学们看到了便也纷纷买了票,可女同学中只有我敢玩,我有些沾沾自喜:看来我胆子挺大的啊 嘻嘻!但没想到沈苏千比我刺激多了,她玩的时候我们都大叫让她高一点,结果沈苏千弹的非常高,还在空中转了540度!!看的连男生们都尖叫起来,说他是“牛人”!  
  中午,我们在“美食街”吃烧烤,那儿的羊肉串非常好吃,我一下吃了四串。吃过东西之后,我们小组又去了“巧手diy”。我们在里面买了卡通塑像,然后给塑像上色,我们弄得满手都是各色墨水,但看着自己涂的塑像,觉得很开心。做完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信念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懂事的女孩
       我的自传
       我的班主任
       忍耐是一种美
       小树在生长
       《述说天空》第一章
       《述说天空》第二章
       《述说天空》第三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春游之最刺激一项活动
    春游东山
    春游记
    春游的作文
    春游的葬礼
    春游纪实一
    原来春游也可以很快乐
    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