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春游的葬礼

“明天记得带个苹果,水瓶带大的还是小的?”“大的。还要一个叉子。”“你要求很高嘛?”明天可是我初中的最后一次春游,当然要重视了。  
 一切准备完毕,“既然今天作业不用全写完,写一张你妈布置的数学试卷吧。”老爸催我。  
我心里一开始还蛮不爽的,再仔细想想当前的天下大势,还是拿来做了。  
 诶呀,这个二次函数的题怎么那么难……正算得焦头烂额忽听到开门声。哦哦,老妈回来了。前几天因为太忙没做她布置的试卷,今天老妈看到我这么认真地做试卷一定很高兴~~“又在发呆!赶快写!”不好,把事情想得美过头了。听到老妈的吼声,我立刻把头低下去继续写。  
 “你看这小孩,马上都快中考了还一点都不急!我急死了又有什么用?!”老妈余怒未消,继续向老爸开火,“他不是在想吗?”“你也不坐在旁边看着他,你们两个人合伙气死我算了!”  
 我快受不了了,正想站起来回几句,突然想起政治老师的话:“在家长生气的时候,即使是你有道理也暂时忍一下,最好的方法是沉默不语。等家长气消了后再跟他们提出来。”好吧,沉默是金,我就暂且忍它一忍;不过这题怎么这么难,怎么老是解不出来……“还发呆?你还想不想做了?”老妈又在吼,“我不会做嘛。”我不由说了一句。“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你以后想上哪个中学?!你做那么多有什么用啊!”  
 老天,那你到底让我做还是不做咧?题里的问题还没想出个头绪,题外又给我出了一大难题。我作出努力思考的模样,希望能使周围温度降低到导火索的可燃点以下。  
 可是,我错了。  
 老妈的怒气肯定属于非晶体,在沸腾时温度不是不变而是继续吸热升温:“自己学不好就算了,还不让我给你请个家教。你看看你表妹,在一个退休数学老师那儿学了几次,现在做数学得心应手,非常有信心。”唉,我在我们家庭中肯定是最没用的一个:堂妹多才多艺,成绩优良;表哥虽然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赠柒宝
       你的天空——是否有流星划过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转载)
       赵老师
       老师,我爱你
       音乐,我为你痴狂
       来自运动会的感动
       寻找
       爱恨情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鸟的葬礼
    云南旅游的作文
    春游之最刺激一项活动
    时间的葬礼
    《穆斯林的葬礼》有感
    春游东山
    春游记
    春游的作文
    春游
    春游纪实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