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游记

 “最新消息……”班主任拿着手里的资料冲我们挥挥,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我们就异口同声地接过话:“春游!”班主任顿了顿,接着说:“地点是……”我们又嚷嚷:“楠溪江!!!”……哈哈,我们早了好几天就得到了“最新消息”,真不愧是“狗仔队”啊。 
                前奏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购物的小行家……”我们为了春游,在超市里进行“地毯式大扫荡”,这个要,那个也要,恨不得把整个超市给搬回家。满载而归后,我又投入了准备工作。第二天,我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急急忙忙地往学校赶,生怕错过了。大家似乎特别兴奋,精神都饱满了许多。我们先认识了我们的导游,她姓李,有人还戏称她为“小李子”。              第一曲:旅车k歌赛 
 在车上,李导为了提高我们的兴致,来k歌。我们队的主力是音乐课代表,另一队的大将则是流行音乐大王。他们势均力敌,是力不分上下,哈哈,到底会鹿死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先以“花”为主题,“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陈林登给我们一个有趣的开头,惹得我们捧腹大笑。可是第一场我们因为对不上来而败下阵来。第二场以“爱”为主题,我们队一个个跃跃欲试,兴致高涨。“呃……”陈林登噎住了,“我来,我来……”我们组的其他人一蜂窝往前挤,争先恐后地抢过话筒。最后连“我爱北京天安门”都出来了。笑声是绵绵不断。玩累了看看车外的风景,那么一大片的油菜花,仿佛是一片金海,望不到边际.只是一片金灿灿的,仿佛在流动,在欢笑,在不停地生长着.在阳光的照耀下,微微泛着点点金光。花儿一朵挨着一朵,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好像在为了什么一争高下真是热闹非凡!一朵朵油菜花上黄下绿,每一朵盛开的花朵就像一张张笑脸,欢迎我们。还有一大片沙滩,碧绿的水映着蓝天白云,似一块完美的璧玉,又似一个清透的精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往已久的生活(转载)
       永远的朋友,说88
       i
       我看见了那颗种子
       我思念我的老师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
       游武当山
       <随笔>
       让世界充满爱
       童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春游之最刺激一项活动
    春游东山
    春游的作文
    春游的葬礼
    春游
    春游纪实一
    原来春游也可以很快乐
    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