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向往已久的生活(转载)

              向往已久的生活 
 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有一个女孩,她心地善良,是一个聪明,正直的人. 她向往城里人的生活,并一直向这一目标努力. 终于,她办到了,搬到了城里. 
 "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城市!这里的一切是那样的新鲜,在这里生活一定会非常快乐的"她高兴极了. 
 可是,没过几天,她的美好梦想就破灭了...... 
 一天清晨,她骑车去卖菜.在菜场,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了一小块空地.这时,一位中年妇女走过来.挑了不少菜,她乐坏啦.心里开了花!这时,妇女把一张50元钞票递给她.她熟练地把钱往头上一举,看了看,有摸了摸. 
 "恩,是真的"她心想.她在找钱时,那位妇女忽然拿着钱包,说"小姑娘,我的零钱好像还够"说完,她把那张50元钞票拿回去,将零钱一点一点的往外数,还时不时地看看女孩,数了一会儿,她突然皱起眉头说:"哎呀!真不好意思,就差一块钱啦!小姑娘,你,你还是给我找开吧!"女孩什么都没想,就把钱找给她了.并微笑着目送客人离去. 
 这时,旁边的一位小伙子说:"哎!你怎么不看看她给你的钱?"女孩笑着说:"不用了,小哥.我刚才已经看过了""那时刚才,我劝你还是再看一遍吧!"女孩笑了笑,又把钱看了一遍,忽然,脸色煞白,还不时的大喘粗气"假的,假的!怎么会是假的!"又猛地抬起头,跑到道上,左右乱看,不时又盯住某一地方看上老半天,像是不能放过每一处地方.之后,又无力地张在地上:"走了,没人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呀!"还不时用两只拳头垂着地. 


 "哼!我说什么来着,上当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朋友,说88
       i
       我看见了那颗种子
       我思念我的老师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
       游武当山
       <随笔>
       让世界充满爱
       童年
       那一次,我哭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消逝已久的单纯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埋藏在心中已久的话
    我所向往的初三
    向往军区
    向往宁静
    向往和平(转载)
    向往
    我向往去北京旅游
    我所向往的中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