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幸福还给你

“为了感谢生活,我要留住一种真诚,一种灿烂和一种自信,还有——一种喜悦和感恩的心情”这是《留住感恩的心情》这本书里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这本书里汇集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对“生命的呼唤”有对“生命心曲”的歌颂,有对自然和人间至美至善的心境和精神的赞扬。  
  当我打开这本书时,我会为操心女儿的点点滴滴,冒雨采摘白丁香的妈妈而感动;我会为用孤单的身躯在三尺讲台前演绎着平凡而又壮丽人生的教师而感动;我还会为扫垃圾的老人和老妇人之间清苦、平凡而执着的爱而感动。我品味着故事中的美好和辛酸,为主人公或喜悦或哭泣,但在笑过哭过之后,我们需要仰望天空,把一切的杂念抛在脑后,用心去体会那美好和辛酸中的真诚所在。  
  皓月当空,星辰依旧,静谧的夜晚我合上书本,想起一句话:好的故事会让你安静,会让你沉思。是的,当我为书中的故事震撼,流下感动的泪时,我想的更多的是我应该做些什么?  
  同学们,走在林荫路上,是颗颗花草点缀着你的路;走在小溪边,是多多浪花装饰着你的路;走在生活中就会有一颗颗心、一份份爱充溢着你的路,你们可曾满足?在每一件事中,你们是否学会了感动?  
  从我们的第一声啼哭起,我们的父母就开始了漫长地等待,等待我们的平安到家,等待我们的一声问候,一副手套,一个围脖,都充满了父母的挚爱,在生活中,在学习中,父母总是尽可能的满足我们。  
  记得又一次过生日,我招来了许多同学,以父母在家同学会拘束为由赶走了父母,炎热的夏天妈妈帮我准备好了水果点心,临走时叮嘱我们注意安全,玩到中途时,门铃响了,门外是父母送来的大蛋糕,卡片上写着:女儿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就这么简短的话语,蕴含了父母对儿女多少的祝愿和期待,父母对儿女的拳拳之心就在这爱的卡片上表露无遗。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不让父母再操心,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不让他们再等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假的
       飞雪·晴空·水晶
       我的家
       樱花,飘
       月色锁季
       如果爱下去
       送给我认识的所有女孩_女孩,请…
       孤寂的呵护
       一分欢喜一分愁
       和爱在一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