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感动无处不在,仿佛泉水,是滋养生命的。但是,我们却匆匆走过,忍受着干渴。  
  ——题记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家,不情愿的被父母推出了家门,不得不奔赴昔日的车站。  
  好不容易上了车,不由得一惊:空位可谓是寥寥无几,心情由是大跌。我便默默地寻找属于我的位置,不经意的一瞬间,看到了一位老人,不!准确的形容,更像一位年老的乞丐,脸上的皱纹多似天上繁星般。于是又情不自禁的望了他几眼,满脸沾满了岁月的伤痕,可怜啊!于是我找了一个空位就坐了下来。  
  买票之际,看到他从破旧不堪的衣服里掏出了一个小袋子,两眼极力注视,先从中摸出了几个所剩烟草不多的烟头,然后眉头一皱,把它又放了进去,然后有反反复复坐着一个相同的动作,此时我就更纳闷了,对他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噢!我知道了,他可能在找钱的吧?而随后的举动然我豁然开朗,他又摸出了几个烟头,烟头里夹杂着两枚硬币。我的鼻头不由得一酸:对于我们而言,几元硬币并不算什么,对于他呢?却是他腰包的总资产啊!而我却在挥霍着父母的心血钱,挥霍着我的青春。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后果和他有什么不同?  
  在这个物欲横流 、金钱至上的社会,感动,它让我们那颗麻木的心再次火热……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幸福还给你
       那,是假的
       飞雪·晴空·水晶
       我的家
       樱花,飘
       月色锁季
       如果爱下去
       送给我认识的所有女孩_女孩,请…
       孤寂的呵护
       一分欢喜一分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带着感动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