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尘封记忆【只是回忆,不是怀旧】

“你要找什么?”守在是时空之门前老人对我说。  
  “回忆,还有似曾失去的……”  
  “好,那你进去吧!”  
  “嗯……”  
  我在记忆时光里来回穿梭,总想寻点儿什么,但却无从下手,竟然鬼使神差的回到自己的孩童时代-----  
  嘻嘻,鱼儿鱼儿,不要跑  
  小时候的我总是和邻居小伙伴整天四处游荡,学前班的我们,早上两节课过后,就彻底解放了。我总是和他们无所不玩,到田野里抓蝴蝶,爬上树摘沙枣,立个架子逮麻雀,甚至下河抓鱼我都敢,水不大时挽起裤腿、袖子和男孩子们比谁抓的鱼多,我也就这样,从学前班玩进了小学,低年级时,我照样玩,对老师所交的知识根本不屑一顾,那些,我早就在当小学教师的妈妈那儿学会了,老师们根本拿我没辙,因为只要一考试,我就会把分数弄得漂漂亮亮。  
  没有哀愁的叶落花没开  
  一转眼,几年便过去了,属于我的少女时代开始了,我不会在和最小伙伴们一起疯玩,一起下河摸鱼,一起讨论阿童木和百变小樱。我变成了一书虫、电视迷。一天到晚粘着书本。我总能一口气说出《童年》的主人公,让老师们对我刮目相看:我总能一口气背出圆周率小数点后的一百位:总能写出全班同学都不会的数学题。  
  当然,小时候的淘气不会随随便便消失,偶尔,我也会搞点恶作剧,我会假装藏起你的橡皮,然后再问你借,然后再答应帮你找,在把藏起来的橡皮拿出来面不改色的接受你的道谢,这就是我常捉弄人的小伎俩之一。  
  怎么办,我的小鸭子不理我了  
  不知不觉,我也渐渐的长大了,有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和同龄少女一样会幻想,一样会买天使杂志,一样会痴迷于星座测试的少女。总坐在电脑桌前,搜索一本有一本的小说、名著,想要让自己变得深沉一点,我在也不会疯玩,再也不会抓鱼。学年级一级又一级的升高,一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会等你
       小河美景图(转载)
       我心中的那份安静【梦倾年少系列…
       转身,错过喧嚣
       男人嘛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