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令我幸福

你令我幸福  
     哭过笑过才会有幸福!  
                                 ——题记  
     2008年9月1日,我走近你——剑瓷(4)班,也走进了幸福。  
  永不放弃  
    刚进入初中,要学习新的广播体操,过一个月后要进行全段的比赛,大家都头顶烈日苦练着……  
     终于等到比赛的那一天了,大伙儿既兴奋又紧张。到我们班进场了,我们按照班主任miss吴排的队形整齐的走到比赛场地。大家听着广播,认真地做,可由于太紧张,做错了一些动作。退场后,大家纷纷议论着,有的在责怪自己哪里哪里做错了,有的同学在安慰。没一会儿,全体集合,要宣布结果了。大家的心都七上八下的。结果,剑外几个班几乎都得奖了,就我们班没有,大家都沉默了……  
  晚自修时,大家都很沮丧。miss吴打来电话,说这次比赛都是她不好,说是她把我们的队伍排错了,位置选错了……大家听了都很惭愧,说这不怪miss吴,miss吴已经很努力了,我们大家都努力了。同学们都在心里为自己打气,下一次一定不会输!“剑一四,加油!剑一四,加油!……”教室里洋溢着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  
  团结一心  
  我们班、x班、y班一起去小梅体验生活,大家都很开心,不但没有作业了,还有各种户外活动,谁不乐意呢?其中,农民运动会最使我难以忘怀。  
  农民运动会有三个环节,一是抢椅子,二是拎水比赛,三是拔河比赛。抢椅子看得叫一个揪心,眼看着自己班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被淘汰了,只剩下一个a了,结果,x班的b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a被推了出去,我们班连连抗议,可那个裁判却摆出一副“抗议无效”的神情,我们班的几个女同学都被气哭了。接下去是女同学的抢椅子比赛了,还好女同学为我们班争了口气,冠军、亚军都是我班的c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尘封记忆【只是回忆,不是怀旧】
       我会等你
       小河美景图(转载)
       我心中的那份安静【梦倾年少系列…
       转身,错过喧嚣
       男人嘛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她令我感动
    那令我难忘的眼神
    我读书,我幸福
    那眼神,令我难忘
    彩蝶令我陶醉
    我感恩我幸福
    令我的后悔一件事(转载)
    那件事真令我后悔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