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已过玩13岁生日的我,已渐渐懂事了,同时我也希望您们能放开那双抱紧我的双手,上我自己去闯。打开已锁了久日的笼子,让我朝广阔的蓝天飞去吧。我已养成了独立自主的能力了……  
  爸爸: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坚定,勇于探索,和蔼可亲的您一直以来,女儿都很佩服你,羡慕你,为什么您这么有毅力,我为什么没有?爸爸,您不像妈妈那样,无理取闹,你一直就是一个不爱啰嗦的人,做事很利索的人。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不爱说话的人,对吧?可是在同学面前我就是他们的“开心果”,同学们都很喜欢我,在学校我就尽情潇洒,但回到家来我就立刻进了笼子,到星期一重新飞出去,飞出去的那一刻我很高兴,心想终于出来了,终于可以朝广阔的蓝天飞去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难过,舍不得,毕竟是自己的亲人吗。  
  爸爸,您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努力奋斗吧!我同样也如此为了自己的学习!女儿永远支持你哟!!!  
  妈妈:年轻漂亮,但脸上的皱纹仍显示出您的不懈努力,在上面说来,您的确是一个特别啰嗦的人,简直啰嗦的不能行,还有就是特特特特无理取闹,在家里我只有给你说的来。  
  妈妈,请记住,当我每做完一件事后,我想得到的是您的鼓励,夸奖,这样我很高兴,我也承认我是一个爱戴高帽子的人,喜欢听些漂亮话…………  
  千言万语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我发现我的话很多,但是话总会到个尽头。  
  爸爸妈妈,总之一句话:希望您们能放开那双抱紧我的双手,上我自己去闯。打开已锁了久日的笼子,让我朝广阔的蓝天飞去吧。我已养成了独立自主的能力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之语
       如果还有明天
       杨树花
       拼盘赛(转载)
       走过今天
       断了翅的飞翔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因为有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