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榭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时间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妈妈两鬓已经出现了白发,头发渐渐稀疏了,眼角皱纹又多了几道,每当我望见妈妈的背影,心里一阵寒酸,眼泪已涌出眼眶。  
  有一次,妈妈为了让我长身体,做了两个鸡腿,回到家吃饭的时候,妈妈不停的往我碗里夹肉,我贪婪地吃着,却没有想到妈妈,等我吃完后,才发现妈妈在厨房吃只有骨头的鸡肉。那一刻,我难受极了。我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跑到妈妈的身边哭泣着,这时妈妈说她看肉没吃干净,扔掉太可惜了,边说边安慰着我。  
  还有一件事给我镌刻了深刻的印象。记的那次我没有好好写作业,于是妈妈便用拳头砸着我的背上。当妈妈打完我后,她觉得后悔了,于是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话,突然我感到有一滴冰凉的水落在我的手背,我抬起头看到妈妈哭了。妈妈说:“你恨不恨妈妈,是不是妈妈太残酷了?”我摇了摇头。  
  其实我什么都明白,我知道是我先犯的错误,妈妈才打我的。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不好好学习,就不会发生这一切发生。  
  当妈妈向我道歉时,我在想:妈妈凭什么跟我道歉,妈妈把我生下来,养育我,教育我,我的吃穿冷暖全靠妈妈,为什么今天是妈妈向我道歉,而不是我向妈妈道歉?为了我,妈妈付出了一切。白天忙完后,晚上还要给我辅导功课。  
  妈妈,您像一束阳光,为我照亮了人生的道路;您像一支蜡烛,默默无闻地牺牲自己;您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哺育着一朵朵花。  
  妈妈,我想对您说“别为我忙了,您休息一会儿吧!别光顾您的孩子,顾一下自己吧!”  
  妈妈,借此机会,我想大声对您说:“您辛苦了!无论您将来是贫穷还是富裕,女儿永远深深地爱着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颜色
       永恒的瞬间
       传递
       感谢那位朴实的老太太
       我无力往来翕忽
       家庭风波
       im a girl such as this one
       冬天
       平凡也美丽
       战胜自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妈妈的钢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目光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