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自由欢快的风筝节

伴随着婀娜多姿的春风,燕子的软语呢喃,我们终于迎来“秦都中学第三届校园风筝节。”  
  3月19日,阳光灿烂,微风拂面。同学们拿着自制的风筝,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快地来到咸阳湖畔,高兴参加风筝放飞活动。  
远远望去,咸阳湖的上空早已飘舞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数也数不清的风筝。人们听说秦都中学的学生要在这里举办风筝放飞比赛,自觉的收线观看,留出了空阔的场地。老师讲了注意事项,大家很快散开,然后拿出自己的风筝准备大显身手了!  
  瞧!那个绿白相间的长龙正在空中盘旋飞舞,简直美极了!仿佛真龙遨游天际,炫耀自己的龙威!有趣的是那边一个同学高高举起风筝,另一个同学拉着绳子逆着风儿跑,可跑到尽头才发现风筝在猛烈的“翻斗”,原来他忘了放线。  
  失败是成功之母。第一次没有成功放飞者并没有就此灰心,在“哈哈”笑过之后,又重新准备。第二次她像离弦的箭一般跑到尽头,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啊!风筝终于飞了起来。  
  抬头仰望,空中的风筝各具百态,色彩斑斓。有美丽妖娆的花蝴蝶、勤劳勇敢的小燕子、浮云驾雾的飞仙鹤、展翅高飞的黑雄鹰……此时此刻的天空形成了“百鸟闹春”的景象。  
  噢!又有一只“海豚”像是跃出深蓝的水面,可爱至极!映衬在蓝天白云下,让人分不清海豚是在水中游,还是在空中飞。更让人目光不离的还是放飞者的神情,她专注的摆弄着手中长线,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稍有不妙,她便紧锁眉头。正因为她的聚精会神,海豚像是被她驯服过似的随之舞动,越飞越高,赢得了旁观者的一阵掌声。  
  飞的最高要属“仙鹤”。有个成语叫“鹤立鸡群”,真不愧呀!看,那个高傲的仙鹤正在最高处俯视着其它风筝。这时雄鹰“怒”了,它直冲云霄,仿佛要抢回自己的风头。  
  我被眼前的景象彻底迷住了,集合的哨声吹响,我都没有发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衣服
       漫长的暑假
       我成功了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夏夜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渴望自由作文500字
    渴望自由的作文
    自由飞翔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渴望自由的我(转载)
    孩子的自由在哪里
    自由呼吸
    自由的后果!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