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衣服

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由于我小时候体弱多病,爸爸妈妈什么家务都不让我干,只让我好好读书,特别是奶奶一天到晚总是看着我,生怕我出什么岔子,我可算得上是“天之骄子”了吧!就这样,我像母鸡羽翼下的雏鸡,无忧无虑的生活着。着。                                     暑假的一天 ,我发现奶奶恰好不在家,大概是上街买菜去了,我高兴极了,心想这下我可以体验体验做家务的乐趣了,于是我就想是擦玻璃呢?还是洗衣服呢?经过我的一番思考,最后决定洗衣服,因为我从来没洗过衣服甚至连袜子都没洗过。                                     我先端来一大盆水,然后往水里撒了点洗衣粉,把衣服放进水里浸泡了15分钟后,我就拿洗衣板,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抹上肥皂,使劲搓呀搓可怎么也洗不干净并且洗衣板还时不时的摆来摆去,好像偏偏和我作对,洗衣板越来越不听使唤,我越着急气得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就在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常说的一句话;“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是啊,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要下定心去学。我咬了咬牙,重新洗起来,费了好大的劲,才洗完一件,我感到欣慰极了……那些小肥皂泡像在跳着迷人的舞蹈,一会儿聚首,一会儿又分离破灭;又像在唱歌,称赞我做的对,过了一会儿,衣服都洗完了,我的腰也酸的直不起来了,原来洗衣服这么累人啊!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第一次洗衣服竟然成功了。  
  我看着晾衣服的铁丝,它仿佛一下子就变得矮了许多,是我长大了,是我在独立生活的大道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长的暑假
       我成功了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夏夜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