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一次,我又哭了

  记得,小时候我就很爱哭,所以,父亲总是告诫我:“孩子,你渐渐长大了,不能在这样子爱哭了。”话语中,透着严厉和关爱。     小时候的我,只要遇到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大哭一场,父亲也总是出来帮我把事情办好,遇到我想买的东西,我也会大哭一场,这个时候父亲也会出来买给我,之后,我就立马破涕为笑,爸爸又教导我:“以后可不能再哭了。”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承诺,对于我来说,似乎很难做到……     那天,雨下得很大,由于当时我在老家读书,离学校很远,所以父亲准备那天送我去,就这样,我坐着父亲的自行车一摇一摆的去我的学校。一路上,父亲很关心的问道:“会不会淋到雨?”我看了看半破不破的雨披,为了不让父亲担心,便立即回答道:“没事,我好着呢!”这时候,父亲便放心的点了点头,到了学校的时候,父亲才发现,我身上已经湿透了一半,他这次并不是很慈祥的告诫我,儿时很生气的说了我几句,便转头骑自行车走了。我不明白父亲为什么如此严厉的待我,想想时间,也就算了。等到放学父亲来接我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父亲换了一个又大有新的雨披,还没等我问到,父亲边说:“在苦,也不能苦你。”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父亲便载我回家,回到了家,我不禁感觉到头昏眼花,我的头不知道怎么的,很重很重,我疲惫不已,便倒在床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父亲叫醒了我,为我为什么不写作业,我说:“我的头很重,我现在也很累。”父亲听状,走过来,用手摸了一下我的头,说我发烧了,便马上把握扶上了自行车,可是,父亲把我附上去,我就要摔了下来,这样子肯定不行了,父亲便马上背我想去医院,那宽大有力的手,让我很有安全感,还没有到医院,我便睡着了。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知道已经第二天了,这时,我看见父亲在我的病床前,睡着了,我知道,父亲在我的病床前守了一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地理老师
       父爱如山(转载)
       感谢遗憾(转载)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触动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练舞记
       女生别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