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寄托在风筝上的思念

2002年3月15日           天气:晴  
  望着小伙伴们手持风筝奔跑的样子,我心中也不由得渴望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于是我就缠着外婆不停的要风筝,最终在我的“逼迫”下,外婆自己动手给我做了一个风筝,看着外婆那双巧手飞快的舞动着,我从内心不由得发出一种对外婆的敬佩之情。不到一会儿,一个“燕子”形的风筝就展现在我的面前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望着我开心的样子,外婆欣慰的笑了,从那以后,我把这个风筝当做自己的“宝贝”,每天都要带它去天上遨游几圈。那时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2010年4月2日           天气:多云  
  春来了,几阵清风,数番微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一阵和风吹过,一片嫩绿色,枝丫上爆出嫩嫩的新芽,毛茸茸的,绿盈盈的。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春的伴随下,我们迎来了下午“放飞梦想”的时刻。一路上,大家都带着自己制作的风筝来到了咸阳湖畔,我做的风筝是一个菱形,光秃秃的外表看起来格外单调。看着这风筝,我不禁一阵心酸。如果外婆还在的话,我相信我的风筝一定是最漂亮的。想着想着,我突然感到眼眶湿湿的,但我把这酸楚的眼泪强忍着,也就是在这不经意间,我发现我的风筝飞起来了。  
  我不停地拽动着风筝线,愿它越飞越高,这时我伫立凝望着这风筝。我隐隐约约的感到风筝的那头是外婆,而风筝的这头正是我,我和外婆间有一条无形的线,也正是这线将我们紧紧的牵在一起。外婆虽不在世了,但我能清楚的感觉到外婆的心永远都没有离开,它还在,还在我的身边,因为我永远都坚信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哨声已响,但我却迟迟不愿移动那沉重的步伐,我多想让这个时刻永远的停留,让我通过风筝送去我对外婆美好的祝福;我多想让这个时刻永远的停留,让我通过风筝再多看外婆一眼;我多想让这个时刻永远的停留,让我通过风筝再让外婆牵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次,我又哭了
       我的新地理老师
       父爱如山(转载)
       感谢遗憾(转载)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触动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练舞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风浪中成长
    那些往事,都飘散在风里
    微笑就在风雨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飘在风中的思念
    爱在风里
    在风雨中成长
    梦想的寄托处
    大爱在风暴中怒放
    定格在风雨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