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如一滴水

人生如一滴水,遇到太阳就蒸发了。人也是一样遇到挫折就低下头,永远抬不起头来。  
  我也是有一样遇到题目长的数学题,就不想做;遇到附加题也不想做,所以数学考试都没有那个拿到90分以上……  
  有一次,我期末考试失利了,考完试后的几天,都不高兴、无精打采,连走路都垂头丧气的,因为在那个学期中除了数学课之外,堂堂课我都在开小差、不听课、起哄,老师批评我,叫我要改正缺点,我才坚持了几天,老毛病又犯了。到了差不多考试的时候,我才开始复习,复习的时候又不认真,妈妈在家的时候,我就认真学习,等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我就趴在桌子上发呆。所以,成绩才会那么差,在考试后的那天妈妈说什么都使我振作不起来。  
   还有一次,我做数学练习册,做到最后一道题的时候,一看这到题的题目那么长,我就想:啊!那么长这道题一定很难。我就放在一边,妈妈检查我的数学练习册的时候就说:“严顺胜,最后一道为什么不做。”我说:“很难。”妈妈仔细的看了一次就拉着我的耳朵说在仔细做一次。  
   现在我才明白,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条平坦的大道,遇到困难就要想办法解决,才能获得成功的喜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寄托在风筝上的思念
       这一次,我又哭了
       我的新地理老师
       父爱如山(转载)
       感谢遗憾(转载)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触动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