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想的寄托处

   (注:借助父母的名义,写下他们对自己女儿的希望) 
  女儿,从今天开始,我希望你每天可以开开心心。怀念过去美好的日子,忘却昔时伤感的事情,憧憬未来甜美的生活。只有那样,你才可以活得更潇洒,你才可以笑容满面。   女儿,从今天开始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们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坚强。尽管人生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时而你会受了委屈,时而你会做错事,但这都不要紧。生活总是美好的,你要明白,一切都会过去,在瞬间消逝。   女儿,从今天开始,我们希望你懂得择友。要记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在六年级时,你择友不慎,差点会了你的学业。幸亏你即使醒悟过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呀!别交一些损友,多结识一下那些学习优秀、品德良好的朋友,会令你获益匪浅的。 
  女儿,从今天开始,我们希望你学会反省自己。每天思考一下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做对了,可以大声称赞自己;做错了,要自觉批评自我,并迅速改正过来。有事会“当局者迷”,你也应该向朋友,同学询问一下他们的意见,从而更好地改善自己的品格。 
  女儿,从今天开始,,我们希望你学会与人沟通相处。在学校里,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多关心一下自己身边的事物。比如有空就与老师讨论一下文学方面的知识,与同学探讨一些双方有着共同喜好的事物。绝对不要独自一个人,这样你只会感到孤独。 


  最后,女儿,我们希望你可以答应我们一件事。不管你以后到哪儿工作,嫁娶多么遥远的地方,你都要市场回家看看。否则,我们会时常想念你的。记住,多回家聚一聚,因为这儿有最爱你的人在默默牵挂着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前后左右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花开了,芬芳是否只是个垂头过客一
       透明的童年
       初雪观后感
       十八岁的天空(6-10)
       成长的脚印
       教师赞歌(转载)
       努力的希望
       →心如☆止水(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