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山(转载)

山,那样高大、稳重、深沉;而我,拥有一份属于我自己的父爱,如山一样的父爱。  
  对于爸爸,我很敬佩他,他虽然言语不多,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个成熟男人的味道,十五年来,从我记事的那天开始,与爸爸发生的一点一滴都深刻我心,从我第一次描写爸爸,写他的胖,写他的幽默,写他的严肃,写他的和蔼可亲,写他的智慧和聪明,写他与我和妈妈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这点点滴滴的幸福,早已刻骨铭心了!  
  我喜欢叫父亲为“爸爸”,因为我觉得“爸爸”更亲切些,我喜欢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的幸福日子,那种温馨的感觉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爸爸的肩膀是我避风的港湾,在那宽大的肩膀后面,必定是温暖的天地,小时候,爸爸总是牵着我的手,领我过马路,教我学走路,骑车子,和我一起逛超市,当然,还有妈妈的陪同。如果上帝让我拿所有的财富换走这些刻在我脑海里的记忆,我也绝不会答应!  
  对于我来说,爸爸对我的爱让我感动,爸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他的动作无不透露出对我的爱,一个小小的眼神,一个小小的动作,爸爸对我的爱是深沉的,只属于我的,父爱。  
  去年冬天,我感冒了,低烧持续不退,有天下午烧到了38度五,爸爸刚下班回家,看到满脸通红迷迷糊糊的我,眼睛里闪过一丝急意,接着就带着我去了医院,当天下午六点多,我打了点滴,爸爸放心了不少,让妈妈先回家,他陪我,可妈妈怕爸爸会出现低血糖,就让他先会家,爸爸拗不过妈妈,只好回家,临走之前却带点笑意的说:“一个小时之后换班!”接着头也不回的走了。果然一个小时之后,爸爸回到医院,让我妈回去,医院里的房间好热,爸爸是怕热的啊!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度过那漫长的一个小时的,而且让我最感动的是,当爸爸看到我舔嘴唇的时候,为我倒了一杯水,我永远忘不了爸爸喂我喝水时的那种眼神,充满着一种慈爱,一种怜惜。这不同于母爱的眼神,爸爸的眼神是复杂的,犹如大海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遗憾(转载)
       给坏人的劝告(转载)
       触动
       百花
       断想,蓝天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练舞记
       女生别哭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父爱和母爱
    父爱永恒的爱
    父爱如山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