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

未来,在我的眼里,它应是美好的,甜蜜的,幸福的。它是理想的代名词,是信念的灯火,是黎明的曙光。它常常会伴随着许多美好事物出现在我的梦中,令我无限向往。它仿佛摆动着柔美的舞姿,踏着欢快的脚步,从四面八方向我走来。它离我是多么近呀,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抓到。我的未来真的是非常美好吗?我的未来不会只是梦吧?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的学习并不那么尽人意,我的未来能那么好吗?我在怀疑着,我的心里也渐渐阴暗起来。特别是踏上初三的漫漫征程后,青春期的叛逆性就日益在我的身上显露出来。这好比是冬天里埋在土里的一粒种子,现在遇到阳光便迫不及待地发芽长叶了。记得有一天,因为和父母闹了点别扭,我便赌气地甩下书包跑出家门,准备再也不回这个让我不快乐的家了。在跨出家门的一刹那我看见了父母一脸茫然的样子,但我仍义无反顾地飞跑掉,叛逆的火焰在心中猛烈地燃烧着。一脑的空白,满腹的委屈让我忍不住跑在一个角落处大哭一场。我在怀疑我的未来,原来我所谓的美好未来是那样的遥不可及,原来我的所谓的美好未来只是一场梦而已。  
  夜幕降临,我独自一人在大街上走着,红肿的双眼无目的地四处扫射。走到书店,随手拿起一本书,原来是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她在19个月的时候因患猩红热,丧失了视力和听力,不久,又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然而就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并没有放弃,并不觉得自己就没有未来,而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后来在导师安妮·沙利文帮助下,终于学会了读书和说话,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而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拉德克利夫学院,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的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希腊五种文字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  
  看着海伦· 凯勒的不平凡的奋斗史,再想想自己,我顿时觉得惭愧万分。与海伦·凯勒的巨大不幸相比,我的现实不如意又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练舞记
       女生别哭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