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练舞记

自习课上,正在大家认真写字的时候,体育老师突然出现在讲台上。同学们都以奇怪的眼光看着老师——不明白体育老师自习课来干什么。体育老师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学校组织大家去做操 。”“做什么操呀?”他回答说:“这个做操嘛!也可以说是跳舞,这个舞要男同学和女同学一起跳。”啊?顿时四下都乱了起来,议论纷纷。我想应该是身为青春期的同学们那根最敏感的神经被老师触起来了吧。老师又说:“要报名的,赶紧到体育委员那里报名。”说完老师就走了。于是体育委员站起来问:“谁来报名?”四下立即变得鸦雀无声。我的一个死对头突然站起来说要推荐我,因为我曾经练过舞。我立刻吓得六神无主,这要是记上名去,同学们不笑我才怪!因体育委员一直找不到去参加跳舞的人,竟然把我的名字记上去了。唉!可怜的我。  
  过了几天,体育老师突然来找体育委员看参加人数,一看,只见一人——那就是我,非常生气,大声说:“怎么就这点人呢?你看人家八班,人家是踊跃报名,你们人数却寥寥无几。你们不报也得报,我现在点名,点到谁,不去也得去!”接着点了一些人。人数也总算凑齐了。  
  体育老师叫大家星期六、星期天上午及每天下午第三节课到科技楼一楼排练。终于,到了下午放学 ,大家极不情愿地来到科技楼一楼等老师来,体育老师来了,微机老师来了。音乐老师也来了。微机老师教男生,音乐、体育老师教女生。见此状我心中那快悬着的石头落地了,原来男女生可以分开跳。——不过,我是高兴得太早了,难堪还在后头呢。  
  当男生和女生把各自的舞蹈动作练熟后,体育老师就叫男生和女生。“一起跳。啊?啊!”有的人在惊叫着。开始练时,大家都纹丝不动。因为我们知道有男女相互拍手和牵手动作,这可是我们这个年龄最为敏感的事呀。平时我们连话都不跟男生多说,这次却要拍手和牵手。大家都不干了。  
  后经过微机老师和音乐老师的好言相劝,有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生别哭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茶楼守夜风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