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女生别哭

我不是一个爱哭的女生,在我的生命中,笑才是最主要的符号,那怕是不开心,我也会微微一笑,借此来掩饰心中的痛和苦。  
  偶尔我也会哭,但那定是在被别人弄得措手不及,一时失去理智时出现的情况。尽管如此,我也仍不会放纵自己的泪腺,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泪痕风干。因为在我脑海里已牢牢地印记着:微笑才是最美丽的,哪怕浮现在我那张并不出众的脸上。  
  “女子是水做的骨肉!”这也许是众多女生哭泣的缘由吧,既然女子是用水做成的,那么就有流泪的资本与理由。但我认为“水做的骨肉”并非是指“爱哭”,还有性情如水,温柔可爱等要素。女生,可以文静贤淑,但千万别软弱哭泣。带上微笑,用笑脸去迎接每一天,你会发现微笑的你是那么的美丽。微笑地面对一切,这是一种自信、坚强、永不会逝去的美,人生也会因此而充满阳光。  
  女生是被人宠的,梨花带雨的容颜也许会更能让人怜惜,可是身边的保护者能常伴左右吗?要人宠还不如自己宠自己!以坚强、微笑为盾牌,把智慧当武器,不是更好的吗?  
  爱哭的女孩可能成为别人的宠儿,但不哭的女生更是生活的强者!女生们,如果难过,就用微笑来替代吧。  
  女生不哭 ,才是好样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着美好生活
       满满一袋子的爱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变老
       草莓公主历险记
       世博在上海,机遇在中国。
       我记得我的错误
       亲情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茶楼守夜风波
       偷点菜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写给“超级女生”的jj们(5)
    女生眼中的男生
    我的同窗之女生篇(一)疯狂
    男生女生(1)
    超级女生,超级梦想(转载)
    我也是女生(转载)
    女生男生
    男生是绿叶,女生是红花
    超级女生,我爱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